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可以许愿 ka???

最近过得浑浑噩噩

也不是不好啦,只是就是少了一点什么

就好像习惯了的呼吸

不需要去想你就可以轻松做到

突然需要依靠呼吸器的感觉,懂吗?

突然庆幸现在的我在晚班

毕竟,夜晚的黑会让人脆弱,让人不解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想太多......

一切都会过去的,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其实有一点享受现在的寂寞

它让我很害怕,却让我领悟了一些什么

人生无常之类的烂东西

我爱我的朋友们,真的

虽然不多,但够了

多少难过的夜是你们陪着我

我还是亚洲人

还是啊枣

对朋友说的:喝醉一点,找个帅的,你会enjoy

还是不可以,呵呵

我有时喜欢我很胆小

那天读到说

你值得用一生去等

等一个 love at first sight 的

因为它 worth

一见钟情 ka............

Sounds not bad :D 有 chemical

恩,我喜欢

听着 Tanya 的 Only Love

她说,记得在未来把自己的真心打开

哦,知道了

Your loving feeling never go away, it is just hide for sometime
It will be back when you are ready

记得他告诉我说.....

我但愿这是一个 fact....

我愿意相信

今年的生日愿望还没许......

乘这个圣诞节



可以许愿吗????

plea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