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圣诞前奏

回来了 :)

很开心的一段小旅行

吃很多,超饱的

接下来就是圣诞节了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会很忙

要上课,准备很多东西

小萨也要练习一下

minor很难 ~.~

然后就是

让我很忐忑的那件事

希望不要有太多不开心的事发生才好

直觉告诉我会有不好的事发生的

希望不会太失望

心情还是有一些些的郁闷

呀波。。。。。。。。。。。。。。。。。。。。。。

好想一直睡觉

那就什么都不用想了

刚刚驾车来公司的时候

你突然蹦进我的脑里

然后我的嘴角不自觉上扬了

很开心

因为关于你的

都是很好很好地回忆

我们没有因为分开而变得不好

只是

我真的想念你

那个温柔的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