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带上什么???

我可以带上墨镜,就不怕阳光

我可以带上GPS,就不怕迷路

我可以带上毛衣,就不怕寒冷

我可以带上面包,就不怕饥饿

我可以带上相机,就不怕遗忘沿途风景

我可以带上音乐,就不怕寂静

我可以带上红牛,就不怕累

我可以带上手机,就不怕失去联络

我可以带上电筒,就不怕黑暗

我可以带上面具,就不怕被拆穿

我可以带上自信,就不怕孤单

我可以带上孤寂,就不怕失望

我可以带上金钱,就不怕无尽的欲望

我可以带上一种情绪叫逃避,成就我金刚不坏之身

可是我需要带上什么

才可以

不怕你

带给我的无助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