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A

我说,这里靠近机场,有光害.... 所以星星都看不清楚

你站在我的左手边,缓缓地说
我从来不知道星星可以那么美

转个弯
周围突然暗了下来

抬头看,我说

上一秒还在嬉笑的我们
静了,很有默契的
一如往常

你的心跳,我很喜欢
很有力,很踏实
靠着你
叹了一口气

看星星是这样的吗?找个人靠着??
一贯嬉笑的语气
背着你
我却知道那一刻,你的表情
是的
我确定,我知道

调整情绪,我说
对啊,这样我的颈才不会酸
我用着大家都舒服的语气
一贯
笑嘻嘻

你收紧圈着我的手
在那我觉得刚刚及格的星空下
都凝聚了

一切
仿佛停止了

时间
它没有
对于我们
它依然流逝
没有怜悯

放开他
我对自己说
这样就够了

我们相识而笑
我尔后看了看表

10:52

很浪漫
你嚷嚷
一贯
嬉笑


我答
一贯
从容

只是
这次
我没及时调整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