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棗家有啊信 >.<

早早的時候不是跟你講過了~~~~
啊棗家不見了兩個印尼籍的工人..........
(根據顧客的小道消息,他們看到其中一個偷跑的工人現在在JLN IPOH的一間PUB當陪坐.... =.=)

啊棗想講.....................
APA MACAM!!!!!!!!!!!!!!!!!!!!!!!!!!!!! 切!!!!!!!!!!


一個星期前........
棗媽帶回了一個新~~~~~~新新的工人~~~~
這次的這個是從柬埔寨來的~~~~不是印尼的~~~~



NO NO NO~~~~~~~ 她沒那麼可愛~~~~





NO NO NO~~~~ 也沒那麼甜美~~~~~~






NO NO NO~~~~~ 也沒那麼能幹又笑容可掬~~~~~~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沒那麼性感~~~~~!!!!!!


其實......................................


語言完全不通嗎!!!!!!!!!!!!!!!!!!!!!!! =.=
講馬來文她聽不懂....
講英文懂一點不懂一點....
講柬埔寨文...... 屁啦!!!!!!!! 啊棗不懂!!!!!!!!


每天早上啊棗都會聽到棗媽說.....

棗媽: ONREN!!!!! don't stand there!!!! go 'lap' the kitchen!!!!!
啊信: Maam... alredi 'lap'.....
棗媽: WHERE!!!! you see here!!! still so dirty!!!!!!
啊信: Maam, alredi 'lap'....
棗媽: OK!!!! i take your cloths and 'lap'!!!!

心動不如行動~~~~~棗媽馬上拿ONREN最喜歡的一件衣服來抹~~
結果~~~~衣服當然變黑色~~~
因為啊棗7點起床時她還在睡覺.......... orz......
而且根本一整個早上都站在客廳發呆...
不然就去冰箱拿柑吃......
不然就去煮MAGGIE MEE吃......
根本當我們'沒到'.... 吐血!!!!!


有時候真得很想一腳把她踢到西班牙!!!!!! 媽的雞蛋糕!!!!!!


你們了解那個心情嗎~~~~~~ 欲哭無淚啊~~~ 大人~~~~



想打人可是不能打人不然會被告的
啊棗

2 comments:

joshuaongys said...

swt

Rachel said...

“妈的鸡蛋糕”under my copyright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