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20/11/2008 咩.....



沒有PHOTOSHOP 過的 OK???!!!!!!!



話說......

有一只烏龜王八蛋

龜蛋 : 啊棗, 你的照片都很美呵...
啊棗 : 喔... thank you thank you.. (暗爽)
龜蛋 : 臉都白白滑滑的....
啊棗 : 是喔是喔.... (超級爽) ~~~~~~
龜蛋 : 一定是用PHOTOSHOP 弄的lor.....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啊棗 : 你又知道!!! 你看過我咩!!!!! (肚濫)
龜蛋 : 沒有看過都知道.... 現在每個女子都這樣的....
啊棗 : 吊你...... =.= 我就沒有...... (好啦.. 承認我有抓角度.. 但是沒有PHOTOSHOP過)
龜蛋 : 全部INTERNET 認識後, 出來不能看的.....
啊棗 : 又.....鸟.......白.............. =.= 甚麼叫全部.... 甚麼叫每個女子都一樣..... 這個世界好還是有很多靚女 OK????!!!!!!!!!!
龜蛋 : 唉唷... 我不相信的啦......
啊棗 : =.= .................



這個世界真的有這種烏龜王八蛋, 雞蛋糕.....



無言的
啊棗

No comments: